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候补中委蔡松涛提名信阳市长

2021年07月03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最年轻的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之一,一年内两度履新;曾任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
资料图:蔡松涛。图/河南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蔡松涛一年内两度履新。在担任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八个月后,7月3日,蔡松涛履新信阳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市长候选人。蔡松涛曾担任开封市兰考县长、县委书记逾五年。

  据河南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3日上午,信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信阳市主要领导同志的任免决定:蔡松涛任中共信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信阳市市长候选人,尚朝阳不再担任信阳市市长职务,另有任用。同时,河南省财政厅长王东伟转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不再担任信阳市委书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