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南、西部战区和陆军、战支部队司令员调整并晋衔上将

发布于 2021年07月05日 18:59   更新于 2021年07月06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别是新任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司令员王秀斌、徐起零,陆军、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刘振立、巨乾生,其中三人曾任集团军军长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7月5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1年上将晋升仪式7月5日在京举行,四名将领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并晋升上将,包括南部战区司令员王秀斌、西部战区司令员徐起零、陆军司令员刘振立、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巨乾生。其中,王秀斌曾任东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徐起零曾任西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刘振立曾任陆军参谋长。

  这也意味着,年满65岁的袁誉柏海军上将、韩卫国上将,分别卸任南部战区司令员、陆军司令员。同时,2020年12月晋升上将、现年59岁的张旭东卸任西部战区司令员,2019年12月晋升上将、现年61岁的李凤彪上将卸任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