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纪委委员王东海履新南部战区陆军政委

2021年07月06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前任白吕中将已转任军事科学院政委
7月2日,广西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南宁举行。南部战区陆军政委王东海等出席座谈会。当晚广西卫视《广西新闻》报道画面显示,王东海佩戴中将肩章出席会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1年夏季将领调整中,曾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的王东海中将,履新南部战区陆军政委。此前担任该职的白吕中将已转任军事科学院政委。两人都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

  据《广西日报》消息,7月2日,广西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南宁举行。南部战区陆军政委王东海等出席座谈会。当晚广西卫视《广西新闻》报道画面显示,王东海佩戴中将肩章出席会议。

  王东海是山东定陶人,曾任原济南军区保卫部副部长、部长;山东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副政委兼纪委书记;2017年当选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2018年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