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成立

2021年07月08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创造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是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科学指引和强大思想武器,内涵丰富,意义深远
7月7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京召开。图/生态环境部

  【财新网】经党中央批准,在生态环境部成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7月7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创造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是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科学指引和强大思想武器,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研究阐释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成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必将引领激励各地区各部门把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切实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