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2021年07月13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强调,宏观政策要把握好区间调控,坚持就业优先,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长期向好。韩正出席
7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7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会上,马光远、马骏等专家和武汉爱帝91科技福建纵腾网络等企业负责人发了言。大家反映,当前经济主要指标表现不错,新注册市场主体快速增长,显示经济有活力、企业有信心。大家还就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融资和创新、发展跨境电商等提出建议。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