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3高官出席高档饭局违反限聚令 特首称执法一视同仁

2021年07月14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事高官已缴纳罚款并书面致歉;恒大员工意外牵出该事件
3名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高级官员日前同时出席一场高档会所的晚宴,被控违反限聚令。7月13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回应此事称,有关结果反映香港执法从严,一视同仁。图/李志华/中新社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尹琛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3名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高级官员日前同时出席一场高档会所的晚宴,被控违反限聚令。3人事后书面致歉,称已缴罚款。7月13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回应此事称,有关结果反映香港执法从严,一视同仁。

  林郑月娥于7月13日出席行政会议前的新闻发布会时作出上述表态。该晚宴在香港引起舆论关注,林郑月娥称,经历一周的报道,3名官员已付出“法律以外的其他代价”,她认为此事应“到此为止”。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