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本轮新冠疫情近90人感染 多人确诊前曾就医、购药

2021年07月26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京本轮疫情本土新冠感染者人数已近90例,多名感染者曾有去医院就诊或去药房购药的经历;南京市已进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尚未披露病毒测序、流调和溯源结果;安徽芜湖、广东珠海等市也已启动全市全员检测
2021年7月25日,南京市,在旭日景城小学核酸检测点,来自南京市儿童医院的医生在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实习记者 罗阳奇)南京本轮疫情本土新冠感染者人数已近90例,全市进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多名感染者在被排查出前曾有去医院就诊或去药房购药的经历。

  在7月25日举行的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通报该市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称三天共计检测920.9万人份,截至7月24日24时,共发现57例阳性,其中确诊病例37例,包括14例轻型和23例普通型病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