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泸州无症状感染者检出Delta变异株阳性 与南京机场疫情同源

2021年07月26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泸州市披露无症状感染者感染Delta变异毒株,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病毒基因高度同源。但南京至今未公开披露首例患者病毒测序、流调和溯源结果;该感染者目前披露的轨迹与南京没有交集,如何感染仍然成谜;南京市交通运输和小区(自然村)管控进一步收紧
7月26日,泸州市召开疫情防控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披露从四川省疾控中心获悉,该变异毒株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的病毒基因高度同源。但南京至今未公开披露病毒测序、流调和溯源结果。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四川省泸州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基因测序结果公布,感染Delta变异毒株。7月26日,泸州市召开疫情防控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披露从四川省疾控中心获悉,该变异毒株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的病毒基因高度同源。但南京至今未公开披露首例患者病毒测序、流调和溯源结果。

  这是首次有城市疫情防控发布会公开本轮本土疫情感染者感染毒株为Delta变异毒株,且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的病毒基因高度同源这一信息。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