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免职四年后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司令员杨福林被查

发布于 2021年07月29日 20:36   更新于 2021年07月30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兼任兵团党委政法委书记,2017年4月被免职;中共十八大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高层已有五人落马
资料图:杨福林。图/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已经被免职四年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司令员、政法委书记杨福林被查。2021年7月29日晚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披露上述消息。至此,杨福林成为2021年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第18名落马中管干部。

  杨福林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21年6月底。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官方网站,“七一”之前,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等分别看望慰问或委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老同志,其中就有杨福林。

  此前的2020年10月,中央第六巡视组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为期2个半月左右的巡视工作。2021年2月6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指一些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存在短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仍有发生,并将巡视中发现的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