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伊朗新总统就职;东京奥运会闭幕

2021年07月30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8月2日—8月8日全球大事预报
8月3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会将任命在6月总统选举中获胜的莱希为第13届总统;5日,莱希就职典礼将在议会大厅举行。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8月2日

  雅典将为行动不便者上门接种疫苗

  希腊首都雅典市政府于8月2日起,为行动不便者提供上门接种新冠疫苗服务,以推进疫苗接种进展。服务对象包括老年人、病人和残障人士等行动不便者。需要上门服务者可拨打指定电话预约。

  北京发布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实施方案

  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开幕式及主论坛8月2日在北京举行,主题是“创新引领 数据驱动——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会议期间将发布《北京市关于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实施方案》《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北京宣言》和《全球数字经济白皮书》。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