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总经理徐勇被查

发布于 2021年08月10日 19:08   更新于 2021年08月10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冯军于2020年7月从无锡市常委、组织部长任上调任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11月,冯军同时担任集团董事长职务。但拥有近30年工作经验的冯军,此前并无交通运输和民航行业的工作经历
资料图:冯军、徐勇。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外溢全国多省,包括董事长在内的多名高管被查。8月10日,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上述最新通报未提及冯军和徐勇“严重违纪违法”的具体问题。

  冯军于2020年7月从无锡市常委、组织部长任上调任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11月,冯军同时担任集团董事长职务。但拥有近30年工作经验的冯军,此前并无交通运输和民航行业的工作经历。徐勇则于2018年9月任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2020年11月,任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