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新增一转确诊病例 昌平病例查明密接1751人

2021年08月11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山确诊病例一家抵京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了全家的旅行史,除7月30日返京的同航班密切接触者外,目前判定在京密切接触者54人
8月11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38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相关情况。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8月11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38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8月10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住址为房山区阎村镇天恒乐活城北区,为8月1日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近日出现发热等症状,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8月10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