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波机场取消往返北京所有航班

2021年08月12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公共卫生事件原因,8月11日下午开始,宁波机场取消了所有往返北京的航班
因公共卫生事件原因,8月11日下午开始,宁波机场取消了所有往返北京的航班。图为宁波机场地勤人员的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因公共卫生事件原因,8月11日下午开始,宁波机场取消了所有往返北京的航班。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2日下午,铁路宁波站发布消息称,近14天内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在区县)来、返宁波人员,即行程卡中带有“*”号的,如果在铁路宁波站出站,需第一时间前往南广场东侧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新冠肺炎防疫全纪录(实时更新中)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