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候补中委、贵州省委秘书长吴强兼任毕节市委书记

2021年08月17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毕节近两任市委书记均由副省级干部高配担任;“65后”侗族干部吴强长期任职贵州
资料图:吴强。图/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贵州毕节市两任市委书记均由副省级干部高配担任。8月16日,“65后”候补中委、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强重返毕节,兼任毕节市委书记。此前,毕节市委书记由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周建琨兼任。

  据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消息,8月16日,毕节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毕节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根据省委决定,吴强任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不再担任毕节市委书记。

  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会议讲话中表示,毕节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非常关心、非常牵挂的地方,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由省委常委吴强同志任毕节市委书记,是对毕节市委领导力量的进一步加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