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乌总统会晤;日本政府设立数字厅

2021年08月27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8月30日—9月5日全球大事预报
泰国自9月1日起放宽部分防疫限制措施,餐厅将可对完成两剂疫苗接种者或持病毒检测阴性证明者开放堂食,商场、理发店和公园等娱乐休闲场所可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重新开放。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8月23日,泰国曼谷,新冠疫情下的曼谷街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8月30日

  美乌总统华盛顿会晤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8月30日在白宫会见来访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谈议程包括:反击俄罗对乌克兰的长期侵略、黑海地区和顿巴斯局势恶化、克里米亚脱离、加强乌克兰和整个欧洲的能源安全、乌美军事和防务合作,北溪2项目对乌和该地区的安全挑战等。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8月30日至9月1日召开,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协商议政。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