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仕途横贯东中西部 准“70后”施小琳履新成都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8月29日 11:26   更新于 2021年08月29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四年多三度易职、两度交流,目前仍是全国最年轻女性省级党委常委;2021年新增三名女性省会书记
资料图:施小琳。图/江西财经大学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长期任职上海的准“70后”女高官、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施小琳,成为改革开放以来成都首位女书记。8月29日,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再度跨省交流,接替另有任用的范锐平出任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1969年出生的施小琳目前是全国最年轻的女性省级党委常委,也是最年轻的省会首府城市一把手。

  据四川在线消息,8月29日上午,成都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决定,施小琳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和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不再担任四川省委常委、委员和成都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