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截至13日18时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

2021年09月13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9月13日18时,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普通型8人,轻症型4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判定密切接触者404人,密接的密接316人
2021年9月13日,福建厦门,因疫情防控需要,思明区中华街道部分管辖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截至今天18时,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厦门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9月12日,福建厦门报告首例病例吴某某,系莆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今天18时,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普通型8人,轻症型4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判定密切接触者404人,密接的密接316人。

  据国家卫健委官网消息,9月12日0—24时,本土病例22例(均在福建,其中莆田市15例、泉州市6例、厦门市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