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高院常务副院长自首 曾审电视台女主持人被炸案

发布于 2021年09月18日 17:39   更新于 2021年09月18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河南高院任职近30年,落马前三日曾主持省法院教育整顿座谈会
资料图:王树茂。图/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9月18日,据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河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树茂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河南高院官网消息,落马前的9月15日,王树茂曾主持第二批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另据9月18日的《河南日报》报道,近日,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中央第九督导组组长姚增科在会上表示,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为有这样那样问题的政法干部得到从宽处理、戴过立功创造条件。对于主动向组织讲清问题、认错改错者,及时兑现“自查从宽”政策,最大限度地教育挽救,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