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朝鲜召开最高人民会议;日本执政党选举新总裁

2021年09月24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9月27日—10月3日全球大事预报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确定总裁选举将于9月29日举行,图为候选人前外务大臣岸田文雄。图/IC PHOTO

  【财新网】

  9月27日

  泰国对赴泰中国公民实施电子签证

  泰国9月27日起对赴泰中国公民实施电子签证。实施后,中国境内签证申请人无需向泰国驻华使领馆递交护照和相关纸质版签证资料,只需在线申请即可。签证一经批准,系统将自动向签证申请人发送电子签证证明信,申请人可凭提前打印的电子签证证明信入出境。

  第十四届全运会闭幕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9月27日在陕西西安闭幕,共有1.2万余名运动员参加竞技比赛项目,1万多名群众运动员参加群众赛事活动。第十四届全运会9月15日,习近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