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谈孟晚舟回国:习近平亲自关心,中方在各层级、各种场合全力开展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孟晚舟事件是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政治构陷和政治迫害,目的是打压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高技术企业。经过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孟晚舟女士终于平安回到祖国。我们对此表示由衷的高兴
华春莹:孟晚舟事件是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政治构陷和政治迫害,目的是打压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高技术企业。经过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孟晚舟女士终于平安回到祖国。我们对此表示由衷的高兴。资料图:华春莹。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9月2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总台央视记者提问:经过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孟晚舟女士终于于9月25日晚顺利回到了祖国。国人很振奋,国际媒体也都予以高度关注,普遍认为这是中国的胜利。请问你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孟晚舟事件是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政治构陷和政治迫害,目的是打压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高技术企业。经过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孟晚舟女士终于平安回到祖国。我们对此表示由衷的高兴。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