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黑龙江军区主官调整 康建国、赵忠履新司令员、政委

发布于 2021年09月30日 22:33   更新于 2021年10月01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龙江军区原司令员夏俊友已转任浙江军区司令员,年逾58岁的傅永国卸任黑龙江军区政委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9月30日上午,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烈士纪念日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举行。图/黑龙江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多省份军区军政长官亮相纪念活动。其中,康建国、赵忠两名少将,分别以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政委身份首次亮相。

  据黑龙江日报消息,9月30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烈士纪念日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举行。省军区少将司令员康建国、少将政治委员赵忠等来到哈尔滨市道外区长青公园,同各界代表一起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两人的履新消息。

  黑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夏俊友少将已转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黑龙江省军区原政委傅永国少将已年逾58岁。这次调整也意味着,由傅永国兼任的黑龙江“戎装常委”也将易帅。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