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平山一企业通勤班车坠河 14人死亡

发布于 2021年10月11日 14:32   更新于 2021年10月12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勤车经过路段是一个涉水路面,近日该区域上游有水库放水。涉事敬业集团以钢铁为主业,2021年首次进入世界500强,不久前将免费通勤班车作为员工福利
2021年10月11日7时许,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10月11日清晨,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10月12日14时30分,最后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但不幸已无生命体征。经过全力救援,车内37人平安(肇事司机1人被依法控制),14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平山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该通勤车辆经过的时候事故处是一个涉水路面。平山县水利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11日告诉澎湃新闻,近日,该区域上游有水库放水。对于此次事故,该局相关负责人正在现场处置。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