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要加快形成绿色低碳交通运输方式

2021年10月14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以视频方式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10月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与世界相交 与时代相通 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的主旨讲话。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以视频方式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强调,建立绿色低碳发展的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才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久之策。要加快形成绿色低碳交通运输方式,加强绿色基础设施建设,推广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轻量化交通装备,鼓励引导绿色出行,让交通更加环保、出行更加低碳。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