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甘肃多个旅行团确诊 波及7省源头仍未明

2021年10月20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曾发生多轮本土疫情,其中,发生在黑龙江、新疆、安徽、辽宁等地的疫情源头仍未厘清
2021年10月20日,甘肃张掖,甘州区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在20日,甘肃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例位于兰州,1例位于张掖。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戴凡恺 记者 许雯)自8人旅行团始的甘肃、内蒙古本土疫情仍在继续,感染者数量持续增加。截至10月20日20时,与本轮疫情有明确关联的新冠阳性人员至少已有32人,涉及北京、湖南、宁夏、贵州等7省份。

  在20日,甘肃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例位于兰州,1例位于张掖。4人均为前日兰州确诊病例张某的密切接触者。已公布的轨迹显示,兰州的3例确诊者与张某都曾于10月15日乘坐D2746次列车由张掖西站前往兰州西客站。而张掖的1例确诊者则是在餐厅上班期间密切接触前来吃早餐的张某一行6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