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疆率先完成党委换届 三人新晋常委

发布于 2021年10月25日 20:59   更新于 2021年10月26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5人当选新疆党委常委,三名新晋常委是祖木热提·吾布力、杨发森、哈丹·卡宾
资料图(从左至右):祖木热提·吾布力、杨发森、哈丹·卡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21年至2022年的省级党委换届中“打头炮”的新疆,换届选举结果10月25日晚公布。当日,在自治区党委十届一次全会上,15人当选新疆党委常委,包括党委书记陈全国以及四名党委副书记、“戎装常委”等,其中有三名新晋常委:新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祖木热提·吾布力,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和田地委书记杨发森,伊犁州代州长哈丹·卡宾。

  据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消息,中共新疆第十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是:

  书记:陈全国;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