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血案致七死一伤 或因鱼塘征收起矛盾

发布于 2021年10月28日 11:10   更新于 2021年10月28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村干部一家五死一伤,凶手逃跑时又杀害两人。因沉湖湿地保护区退田还湿,罗汉村所在的消泗乡大面积征收土地、鱼塘。高进辉或因鱼塘征收补偿问题心生不满
财新记者了解到,在罗汉村遇害的是张启红一家六口,张在罗汉村任村干部,凶手高进辉户籍也在罗汉村。因沉湖湿地自然保护区退田还湿,罗汉村所属的消泗乡正在大面积征收土地、鱼塘。高进辉或因征收补偿问题心生不满。图/截自网络视频

  【财新网】(记者 葛杏航 实习记者 王克柔 宛安)湖北武汉发生一起致七人死亡的恶性案件。据警方通报,10月25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某辉(男,39岁,本市人)于蔡甸区消泗乡罗汉村持刀行凶致五人死亡、一人受伤后逃跑,逃跑途中又致两人死亡。当日6时许,高某辉逃跑至长江大桥后跳桥。目前警方正全力搜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财新记者了解到,在罗汉村遇害的是张启红一家六口,张在罗汉村任村干部,凶手高进辉户籍也在罗汉村。因沉湖湿地自然保护区退田还湿,罗汉村所属的消泗乡正在大面积征收土地、鱼塘。高进辉或因征收补偿问题心生不满。

凶案致七死一伤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