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四人新晋山西省委常委 三人曾长期任职企业

发布于 2021年10月29日 18:58   更新于 2021年10月29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2名新任山西省委常委暂无军方代表,四名新晋常委包括三名副省长以及忻州市委书记
资料图:林武。图/山西师范大学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29日晚,山西省委换届选举结果公布,12人当选新一届山西省委常委。除了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蓝佛安、商黎光,其余九名常委中有四名新人,分别是副省长吴伟卢东亮韦韬以及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和已公布换届结果的新疆、河南不同,山西暂无“戎装常委”。

  据《山西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9日下午,山西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在太原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十二届省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林武当选为省委书记,蓝佛安、商黎光当选为省委副书记,王拥军、徐广国、张吉福、陈安丽、李凤岐、吴伟、卢东亮、韦韬、郑连生当选为省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