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布局换届 福建省委高层两周内七人调整

记者 林韵诗 单玉晓
发布于 2021年10月31日 19:05   更新于 2021年10月31日 20:25
最新公布的是:省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履新省委副书记,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履新福建省委常委
资料图:罗东川。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单玉晓)福建省委高层近日频繁调整,最新公布的是: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接替升任黑龙江省长的胡昌升,出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履新福建省委常委。其中,罗东川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张彦是全国高校最年轻的副部级党委书记。

  10月31日,据福建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罗东川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张彦任福建省委委员、常委。

  2021年10月以来,福建省委常委班子已有七人调整,此前五人分别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