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月1日全国新增新冠71例 九省份本土54例

2021年11月02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本土病例5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2021年11月1日晚,银川金凤区双渠口村金凤花园小区,市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网站公布截至11月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上海5例,浙江3例,福建2例,广东2例,云南2例,北京1例,天津1例,广西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3例,天津1例);本土病例54例(黑龙江27例,其中黑河市26例、哈尔滨市1例;河北8例,其中石家庄市4例,辛集市4例;甘肃8例,均在天水市;山东3例,均在日照市;内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江西2例,均在上饶市;青海2例,均在西宁市;北京1例,在昌平区;宁夏1例,在银川市),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山东3例,江西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责任编辑:张懿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