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月3日全国新增新冠104例 11省份本土87例

2021年11月04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土病例中,黑龙江45例,其中黑河市44例、哈尔滨市1例;河北23例,其中石家庄市20例、辛集市3例;宁夏4例,均在银川市;江苏3例,均在常州市;河南3例,其中郑州市2例、周口市1例;内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四川2例,均在成都市;甘肃2例,其中兰州市1例、天水市1例;山东1例,在日照市;重庆1例,在沙坪坝区;青海1例,在西宁市
2021年11月3日,郑州市,航海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在家长陪同下接种新冠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网站公布截至11月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广西5例,上海3例,广东3例,云南3例,吉林2例,山东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东);本土病例87例(黑龙江45例,其中黑河市44例、哈尔滨市1例;河北23例,其中石家庄市20例、辛集市3例;宁夏4例,均在银川市;江苏3例,均在常州市;河南3例,其中郑州市2例、周口市1例;内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四川2例,均在成都市;甘肃2例,其中兰州市1例、天水市1例;山东1例,在日照市;重庆1例,在沙坪坝区;青海1例,在西宁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山东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