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

2021年11月12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图/新华社直播截图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于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

  10:17:49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 徐麟

  女士们、先生们,记者朋友们,上午好。欢迎出席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今天,我们请来有关方面的负责人,介绍全会精神,解读《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出席今天发布会的是: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先生,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先生,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先生,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先生。下面,先请王晓晖先生作介绍。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