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家庭式腐败再现 湖南常德市委书记及妻子、妹妹被查

文|财新 葛杏航
发布于 2021年11月18日 22:41   更新于 2021年11月19日 16:11
履新常德市委书记仅七个月的杨懿文和他的妻子、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湘江同日被宣布接受调查,一天后杨的妹妹杨文利也被查。家庭式腐败并不少见
资料图:杨懿文、李湘江

  【财新网】又见家庭式腐败。据湖南省纪委监委11月18日消息,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湘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省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常德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一天后的11月19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又宣布,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原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文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长沙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望城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