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49岁宁夏政法委书记赖蛟转岗西藏党委组织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20日 17:22   更新于 2021年11月20日 21:58
是目前全国最年轻省级党委组织部长,2020年3月以来两度跨省份交流、三度履新,历任重庆、宁夏、西藏;今年已有18省份党委组织部长调整到位
资料图:赖蛟

  【财新网】“70后”高官逐步走上要职。近日,全国最年轻省级党委常委之一的赖蛟获得重用,由宁夏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转任西藏党委常委、组织部长。1972年4月出生的赖蛟近两年两度跨省份交流、三度履新,是目前全国最年轻省级党委组织部长。

  据中国西藏新闻网消息,11月20日,西藏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及中组部关于西藏党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经中央组织部研究,陈永奇不再担任西藏党委组织部部长职务;中央批准,赖蛟任西藏党委委员、常委;经中央组织部研究,赖蛟任西藏党委组织部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