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台办:“台独”顽固分子清单不止3人 决不允许其关联企业在大陆谋利

2021年11月24日 17:18
我们鼓励支持两岸正常经贸往来,依法保障台胞台企的合法权益,但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企业一边在大陆赚钱,一边给“台独”顽固分子充当金主提供金援
2021年11月24日,北京,国台办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视频截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官网消息,11月24日上午10时,国台办在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朱凤莲:欢迎大家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们现在开始提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对大陆方面公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台陆委会声称将以“不屈服、不冒进”的态度处理两岸问题,呼吁大陆方面“尊重现实与台湾民意”。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