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1+6”圆桌对话会;G7外长会议

2021年12月03日 19:50
2021年12月6日—12月12日全球大事预报
七国集团(G7)外长会议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各方将就在经济、科技和安全等领域加强关系的措施进行磋商。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12月6日

  第六次“1+6”圆桌对话会举行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2月6日在北京与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赖德、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和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诺特以视频方式举行第六次“1+6”圆桌对话会。

  中越两军举行“和平救援—2021”卫勤联合演习

  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支由84人组成的卫勤分队12月6日至12日赴越南广宁省芒街市,与越南人民军共同开展“和平救援—2021”卫勤联合演习。这是中越两军首次组织卫勤实兵演习,也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军队卫勤力量首次成建制赴境外开展卫勤联合演习。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