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烟台海域一载有14人货船沉没 已致9死2失联

文|财新 覃建行 实习记者 宛安
发布于 2021年12月12日 18:56   更新于 2021年12月12日 20:53
散货船“天丰369”12月10日1时1分靠泊丹东港,12月11日10时31分离开丹东港前往烟台,12日在烟台东北30海里处进水沉没,搜救仍在进行中
12月12日,山东寿光市天丰海运有限公司“天丰369”轮在山东烟台海域沉没,船上共14名船员。经全力救援,目前已救起12人,3人生命体征稳定,9人已无生命体征,其他失联人员正在全力搜救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12日,山东烟台海域一艘载有14人的货船沉没。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目前已救起12人,3人生命体征稳定,9人已无生命体征,其他失联人员正在全力搜救中。当日19时46分,烟台海事局回应财新记者称,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后续情况将统一对外公布。

  据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12月12日4时43分,该局救助值班室接烟台搜救中心通报,货船“天丰369”在烟台东北30海里处进水沉没,船上14人,请求救助。接报后,该局要求救助值班室全力组织救助力量搜救遇险人员,并立即派遣蓬莱待命救助直升机“B-7313”、烟台待命救助船舶“北海救112”轮前往救助。现场西北风8级,遇险船舶已经沉没。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