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利比亚选举总统;欧盟公布绿色投资分类规则

2021年12月17日 19:48
2021年12月20日—12月26日全球大事预报
欧盟计划于12月22日公布与天然气和核能项目相关的绿色投资分类规则,相关规则旨在帮助欧盟在2050年前实现气候中和(climate neutrality)。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12月20日

  新加坡实行入境旅客版“居家康复计划”

  12月20日起,住在新加坡酒店中的入境旅客,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或接到健康风险警告,必须留在酒店房里直到痊愈或隔离期结束为止,这与社区病例目前接受的居家康复计划安排类似。但疑似和确诊感染奥密克戎变种病毒的旅客,则会被送往指定护理或隔离设施。

  日本六座机场可电子申报入境手续

  为简化入境人员在检疫、审查等环节的手续,日本数字厅称,将从12月20日起启用一款可使用手机等设备在线申报入境相关手续的网络服务。该服务有日语和英语版本,将在东京成田、羽田机场以及关西机场等6座机场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