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教育整顿之年 省级政法委书记频调整

文|财新 陈宝成
2021年12月21日 11:09
2021年已有12省份党委政法委书记调整到位,三省份两度调整
据《西藏日报》报道,2021年12月20日上午,西藏党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会议,宣布西藏党委干部任职决定:刘江任西藏党委政法委书记。资料图:刘江。图/北京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政法系统教育整顿之年又适逢换届,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密集调整成为关注焦点,最新的一例是西藏党委政法委书记刘江。

  据《西藏日报》报道,2021年12月20日上午,西藏党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会议,宣布西藏党委干部任职决定:刘江任西藏党委政法委书记。而在此前,刘江的前任何文浩已同岗交流至广西。

  至此,2021年以来,江苏、宁夏、云南、吉林、河北、河南、山西、广西、江西、湖南、西藏、内蒙古等12省份党委政法委的15名书记陆续调整到位,其中江苏、宁夏、云南三省份均两度调整党委政法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