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北京冬奥会开幕;RCEP对韩国正式生效

发布于 2022年01月28日 19:43   更新于 2022年02月03日 14:00
2022年1月31日—2月6日全球大事预报
2月2日至4日,北京冬奥组委计划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赛区进行奥运火炬传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1月31日

  泰国为5至11岁儿童接种辉瑞疫苗

  泰国于1月31日开始给5至11岁儿童接种30万剂橙色盖辉瑞疫苗。5至11岁儿童需接受2次肌肉注射,两剂疫苗间隔3至12周。至于12至18岁年龄段的孩子则继续接种紫盖辉瑞疫苗,和成人所接种的疫苗为同类配方。

  北京:违规停放共享单车者将受限

  《北京区域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规范用户停放行为联合限制性公约(试行)》1月31日起试行,3月1日起正式实施,明文规定,对存在多次违规停放共享单车等不文明行为的用户,将实施联合限制措施。

  腾讯企业QQ不再提供服务

  1月31日,腾讯企业QQ和营销QQ全面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用户将无法登录。腾讯企业QQ和营销QQ是由腾讯公司为中小企业搭建的企业级沟通平台。腾讯企业QQ将升级至腾讯企点。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