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月31日全国新增新冠66例 五省份本土27例

2022年02月01日 09:33
本土病例27例(浙江13例,均在杭州市;天津7例,其中河北区4例、红桥区2例、津南区1例;河北4例,均在衡水市;北京2例,其中朝阳区1例、丰台区1例;广东1例,在深圳市)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664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截至1月3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月3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9例(上海18例,广东8例,广西5例,山东3例,北京2例,天津2例,河南1例),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2例,广东2例,河南1例);本土病例27例(浙江13例,均在杭州市;天津7例,其中河北区4例、红桥区2例、津南区1例;河北4例,均在衡水市;北京2例,其中朝阳区1例、丰台区1例;广东1例,在深圳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责任编辑:张懿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