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未接种新冠疫苗禁入菲律宾;香港特首选举开始提名

2022年02月11日 19:43
2022年2月14日—2月20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2年2月10日,菲律宾马尼拉,旅客到达机场。菲律宾官员表示,为了恢复菲律宾被疫情重创的旅游业,菲律宾将于2月10日开始向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重开边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2月14日

  新加坡:未打追加剂 疫苗接种将失效

  新加坡卫生部日前规定,从2月14日起,如果在接种两剂mRNA或三剂科兴国药疫苗后的270天内没有接种追加剂,“已完成接种”的状态将失效。这会影响人们的活动,包括进出实施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的场所,如商场、餐馆和图书馆等。

  中阿海关“经认证的经营者”互认实施

  中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与阿联酋海关“经认证的经营者”制度互认的安排,自2月14日起正式实施,中阿双方相互认可对方海关的“经认证的经营者”(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简称“AEO”),为进口自对方AEO企业的货物提供通关便利。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