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会”延期召开后 天津补选两名市政协副主席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2月14日 10:18
年近60岁的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以及民建天津市委会主委李文海,被补选为天津市政协副主席
资料图:孙文魁、李文海。图/北京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因新冠疫情推迟召开的天津“两会”,农历新年假期后拉开帷幕。2月11日、12日,天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先后召开。

  天津市政协高层调整情况率先公布。2月13日,天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孙文魁、李文海为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同时,接受高玉葆辞去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请求。

  孙文魁已年近60岁(1962年6月生),天津市人,2013年7月升任天津市副市长,分管规划、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邮政、城市管理等工作。在天津市常务副市长空缺的情况下,孙文魁目前是天津市政府排名第一的副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