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小学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上海加强线上教学资源

文|财新 张淑凡(实习),包志明
2022年03月09日 20:14
上海教委称,已进一步优化和升级了'空中课堂'资源,对于因疫情被封闭管理的中小学,已全面启动在线教育;对于集中或居家隔离以及健康观察的学生,学校按照分类施策的原则,开展在线教育
截至3月9日17时,这次疫情全市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3268人,均已落实管控,其中318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已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6394人,均已落实管控,其中6273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图/IC PHOTO

  【财新网】3月9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当日新增4例新冠本土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浦东新区沪东新村街道长岛路281号升为中风险地区。

  据通报,其中1例确诊病例为就读于浦东新区竹园小学(长岛校区)的学生,8岁,居住于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778弄,因症就诊中核酸检测结果异常。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公开资料显示,沪东新村街道长岛路281号即为竹园小学(长岛校区)。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