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坠机地点三面环山夜间照明不足 东航空难搜救行动尚无重大发现

文|财新 向凯 黄荣 王婧
2022年03月22日 09:40
3月21日当天,北京、上海、昆明三地共有四趟临时航班前往梧州西江机场
3月22日凌晨一点,广西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坠机事发地附近的应急帐篷。图/财新 梁莹菲

  【财新网】3月21日东航MU5735航班失事后,多方力量抵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坠机地点位于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当地小学于22日停课,教室用于安置救援人员和物资。当地官员称,救援行动尚无重要发现。

  莫埌村临近苍硕高速,一条乡道延伸到村里。3月21日,当地警方连夜值守道路。3月22日凌晨,20余名埌南镇民兵在莫埌小学席地而坐。他们是第一支赶到现场的救援队伍。一名当地村民称,坠机地点三面环山,主要种植橘树。一名民兵称,现场在一个山坳里,无法开车直达,下车后需要步行约300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