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方是否会同美方一起调查东航客机失事?外交部:与相关方保持密切联系

2022年03月24日 16:17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目前中方正在开展东航失事客机的搜寻与救援工作。中方将按照《国际民航公约》及其附件以及中国民航法律法规开展事故调查,并与相关方保持密切联系。
汪文斌表示,目前中方正在开展东航失事客机的搜寻与救援工作。中方将按照《国际民航公约》及其附件以及中国民航法律法规开展事故调查,并与相关方保持密切联系。图/新华社

  【财新网】在今天(3月24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中方是否会同美方一起调查东航失事客机相关问题提问。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对此,汪文斌表示,目前中方正在开展东航失事客机的搜寻与救援工作。中方将按照《国际民航公约》及其附件以及中国民航法律法规开展事故调查,并与相关方保持密切联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