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江西座谈:警惕国际国内环境一些超预期变化

2022年04月11日 20:11
抓好春耕生产和农资保供稳价。保障电力煤炭等能源稳定供应,加快释放国内先进煤炭产能。确保交通骨干网络、港口等有序运行,畅通国际国内物流,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主持召开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分析经济形势,对做好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图:新华社记者 丁林

  【财新网】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主持召开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省长叶建春发了言,辽宁省长李乐成、浙江省长王浩、广东省长王伟中、四川省长黄强视频发言。

  据央视新闻报道,李克强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既要看到经济总体运行在合理区间、拥有很强韧性,坚定信心,又要高度警惕国际国内环境一些超预期变化、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正视和果断应对新挑战。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增强工作前瞻性,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稳住经济基本盘,保障基本民生,深化改革开放,以稳就业、稳物价支撑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