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7日上海新增22248例略回落 孙春兰继续在沪调研

发布于 2022年04月17日 22:56   更新于 2022年04月18日 08:02
孙春兰强调,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发扬拼搏精神,拿出决战劲头,勠力同心、以快制快、一气呵成,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资料图:孙春兰。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17日上海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有回落。据上海市卫健委4月18日晨通报,2022年4月17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17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9831例,其中853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409例确诊病例和1942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出席疫情防控专题会,前往疫情较重的浦东新区、黄浦区、宝山区,检查指导“四应四尽”、日清日结和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据“上海发布”消息,孙春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发扬拼搏精神,拿出决战劲头,勠力同心、以快制快、一气呵成,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