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河北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任“戎装常委”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4月18日 21:10
云南、安徽、河北均在省委换届后补齐“戎装常委”;山西、江苏、西藏“戎装常委”仍待公布
资料图:王继平

  【财新网】多省份“戎装常委”补齐。继云南、安徽后,近日,河北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少将出任河北省委常委。此前,河北省军区政委李宁少将担任省委常委,在2021年11月河北省委换届后卸任。

  2022年4月18日,河北新闻网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继平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

  自2021年10月至12月,全国共有14个省份完成党委换届,大多数省份选举产生包括军方代表在内的共13名或15名党委常委,部分省份如云南、山西、安徽、江苏、河北没有军方代表当选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