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行程卡摘星 下周起小学幼儿园返校复课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04月22日 11:47
全市社会面连续六天无新增感染者;复课后,校内核酸检测按每天抽检辖区内师生员工总人数的五分之一、当周全员覆盖的方式进行
除白云区学校外,全市高三年级于4月18日率先恢复线下教学,中学其他学段学校4月20日起亦恢复线下教学。2022年4月18日,广州,天河区黄村街康城社区,中学生及其同住家人排队接受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除白云区外,自4月25日起,广州全市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及托管机构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在4月22日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宣布上述决定。

  广州此轮新冠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本土疫情始于4月8日,全市中小学于4月11日开始实施线上教学,只有具备住宿条件、能够实施封闭管理的高三年级可进行线下教学。除白云区学校外,全市高三年级于4月18日率先恢复线下教学,中学其他学段学校4月20日起亦恢复线下教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