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5日上海新增1661+15319例死亡52例 孙春兰在沪调研第24天

发布于 2022年04月25日 22:51   更新于 2022年04月26日 08:40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紧盯社会面清零攻坚目标重要节点,采取更迅速更有力的行动和举措,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守牢扩大清零攻坚的阵地,连续奋战,再接再厉,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据“上观新闻”消息,24日晚,孙春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研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清零攻坚行动。资料图:孙春兰。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4月25日上海新增感染连续两天回落;当日新增死亡又现新高,达52例,九日合计死亡190例;重症、危重病例287例。据上海市卫健委4月26日晨通报,2022年4月25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6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5319例,其中968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675例确诊病例和1512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紧盯社会面清零攻坚目标重要节点,采取更迅速更有力的行动和举措,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守牢扩大清零攻坚的阵地,连续奋战,再接再厉,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